close


米希亞調虎離山 假出境真遊台?(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7/10/01 04:09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日本歌姬米希亞和歌迷玩躲貓貓,使出調虎離山之計,只為了在台灣多留幾天,可以不受干擾地好好認識台灣!

米希亞前晚在新莊體育館獻出出道10年來首場海外演唱會,全場沒有破音、走音獲得一致好評,演唱會結束後因DJ剛好在台北日系夜店ageha表演,所有工作人員也順道去那裡舉行慶功宴。米希亞特別向所有工作人員致謝,而且親切地向大家一個個問候打招呼,累癱的她稍作停留大約12點左右便返回飯店休息。

依照原定行程,米希亞原要搭乘昨天下午兩點多的長榮航空BR2196班機離台。不過離奇的是,現場近50名送機的粉絲以及守候在機場的媒體記者都錯失她的身影,她的行蹤頓時成謎。

據了解,四年前曾造訪台灣的米希亞對台北夜市還有貓空夜景印象深刻,雖然米希亞台灣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與大國翼星都口徑一致的說她已經低調返日。

米希亞很可能就如先前來台開唱的濱崎步,都對台灣充滿好感,臨時變更行程,只不過米希亞超低調,還和大夥玩起躲貓貓,所以,如果這幾天在路上看到形似米希亞的人,別以為你眼花了。


米希亞沒吃到小籠包不甘願 偷留台北(蘋果日報)
【劉孟玲、蘇威全╱台北報導】日本歌姬米希亞前晚結束台灣演唱會後,昨天原定搭乘長榮航空下午2時50分的班機離台,但據悉她5年前私下來台時,曾品嘗鼎泰豐的小籠包,至今難忘,因此決定「偷留」寶島,重溫美味;但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堅稱她照原定行程離台。

米希亞昨原定下午2時50分離台,但駐機場攝影記者全撲了空。由於她在台期間為準備演唱會,幾乎都待在飯店用餐,沒空品嘗道地台灣小吃,因此決定延後行程,大啖鼎泰豐的小籠包,記者致電鼎泰豐,商家表示:「不清楚。」主辦單位則堅持她並未逗留台灣,但不肯透露她何時離台。

多唱2首安可曲
她前晚首度在新莊體育館開唱,會前雖然遇上大塞車,嚴重拖延開唱時間近1小時,但台下5千多名粉絲不減興致,她唱完最後一首歌曲後,歌迷有志一同用力以腳踏地、高喊:「米希亞!」她見歌迷反應熱情,原定唱《Everything》等3首安可歌曲的她,又多唱兩曲。
結束演唱後,她便與工作人員至夜店「ageHa」的包廂內狂歡慶功,她很重視喉嚨保養,堅持滴酒不沾,也不吃太鹹、太辣等重口味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