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9更新

Hello大家
我是站長Eric

今天早上六點到新光三越南西跟大家一起排隊,
大家都非常有默契的吃著麥當當的早餐配著水果日報,
應該是想拿來當坐墊吧(笑)

時間過的很慢,
前面那位小姐(A小姐)忽然轉過頭來攀談,
然後我們就開始一直講話,原來她是本站的網友啊(原來如此)
時間過的很快,終於到10點了,開始發號碼牌。
(以上省略了許多很熱很麻的時間,感謝那位幫我丟垃圾的歌迷^^" Sorryla)

我有跑到外面瞧瞧,發現主辦單位非常殘忍的,
讓大家站在停車場上,讓太陽直射!!
相信大家不會行光合作用,被太陽一定曬的很痛苦,
好在應該都有拿到雪肌精,不無小補嚕...

托大家的福,我和朋友們分別拿到了29.30.31號,
是很前面的位子呢!
沒想到今天天亮之後才排隊,也有那嚜前面的位子。

然後發完號碼牌之後,主辦單位說:
大家掰掰~十一點再過來...
所以我們就只好默默的離開現場,找到有冷氣的地方,
在10點45分的時候回到現場,沒想到已經一堆人了~

接著就是默默的等著上樓買票,
這時候其實是最難熬的,因為不知道會買到什麼位子...
聽到風聲說「第一排都被搜刮走了」,
心情高低起伏,終於上了樓,繼續排隊...

快到我們的時候我和朋友都下定決心,既然已經到30號了,
要衝就給他衝特區,還有日版的單曲,有附DVD耶!!

然後然後,A小姐買完了,終於換我們
「不好意思特區只剩下一個位子喔!!」
一個位子一個位子一個位子一個位子一個位子一個位子一個位子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那最後一個位子,
買了A區的位子,
很幸運的買到了第一排30號(有點偏),
看來真的可以親眼看到MISIA呢!!

後來我和A小姐相約演唱會當天再次見面,
就匆匆的趕往其他地方了,
一路上看到很多人拿著門票心滿意足的走回家(笑)

以上就是我的購票經驗,祝大家買到自己想買的位子~!!

(題外話)
A小姐知道我是我之後一直叫我要去認大家,
不過也沒有任何線索的不知道該怎嚜認,
我今天好像有看到Ruby小姐,不過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
不如讓大家來認我好了^^"

今天穿藍色衣服,牛仔褲,紅色Jansport背包。(笑)

囧...笑不出來了
被蘋果日報拍到了...
大囧
我還有在躲鏡頭啊...
自暴自棄的貼圖片給你們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