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導記者:黃淑蘭 950615

暑假又是親子出遊的季節.各地的主題樂園紛紛摩拳擦掌,為暑假特別設計表演秀和遊行,增加吸引力。

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今年迎接五週年慶,也推出精采嘉年華,暑假想撈好康,主題樂園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n.s) 火樹銀花,一串又一串從水中散發,絢爛奪目,令人神迷.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今年秋天迎接五週年慶,特別從七月十四號開始,推出長達十個月的嘉年華會.要讓遊客深刻感受海洋的風情.此外,為了回饋台灣旅客,還推出雙重抽獎大贈送.不但有機會免費暢遊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還可獲贈米奇限量玩偶。

(s.b) 想要跟史迪奇變成一家人的把手舉起來我要 想玩點不一樣的,可以留意樂園中特別推出的娛樂活動或表演秀.這是專教夏威夷呼拉舞的遊行,遊客邊看邊學著跳,也是一種樂趣,(n..s) 哇,唐老鴨,米奇,高飛全員到齊,他們在修船呢,只不過越搞越糟,船恐怕恢復不了原狀.主題樂園裡的表演秀,逗趣搞笑,適合親子同樂.暑假到哪樂消遙?撈好康的呢?主題樂園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
今天的JETTV開始撥出
迪士尼海洋五周年慶的廣告,MISIA的Sea of Dreams也可以聽到一點點 :)

詳情
http://www.go2se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