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樂壇女聲接力唱 20歲寶兒當先鋒 (MTVChinese.com)

2007-01-17 18:52:36

【編輯部整理報導】
2007年前三個月的日本樂壇,將會出現天后、歌姬接力唱的女聲局面,本周由亞洲小天后寶兒先發,推出滿20歲的第5張原創專輯「MADE IN TWENTY(20)」,在oricon style所作的發行前人氣調查,這張專輯拿下十顆星的期待度,台灣艾迴音樂更特別向經紀公司爭取連日本都沒有的七張一套明信片組來舉辦預購活動。

由於日本唱片公司是每年3月做年度結算,因此無不將手中擁有的王牌精銳盡出,到三月底止幾乎週週都有稱號天后、歌姬輪番上陣,從在日本發展5年有成的亞洲小天后寶兒開始,伊藤由奈、米希亞、小事樂團、椎名林檎、濱崎步、島谷瞳、平原綾香、大塚愛等女聲接力出「輯」,而將近8個月沒發片的安室奈美惠也要在本月24日推出新單曲「Baby Don't Cry」,要讓樂迷買到手軟。

(下略)


日本歌後開春搶錢 寶兒嗆第一聲(Sina)
【賴怡鈴╱台北報導】日本歌壇一開春,就有大小天後接連發片,將市場炒得熱鬧袞袞,打頭陣的是剛滿20歲的小天後寶兒,率先推出第5張個人專輯「20(MADE IN TWENTY)」,收錄她多首暢銷單曲及3支MV,相當被看好可以在這波天後熱戰中,衝出一片天。由於日本唱片公司是在每年3月做年度結算,因此無不將手中擁有的王牌精銳盡出,到3月底止,從「轉大人」的寶兒開始,接連由以唱「NANA」主題曲走紅的伊藤由奈、實力天後米希亞、小事樂團、另類女王椎名林檎、流行教祖濱崎步、K歌天後島谷瞳、平原綾香和可愛的大塚愛等女聲接力出輯,而近8個月沒發片的安室奈美惠也即將推出新單曲「Baby Don’t Cry」,加入這一場天後大戰,競爭十分激烈。


寶兒打頭陣 2月起日本女聲唱片將成一片戰場 (東森)
2007/01/17 12:4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接下來兩個月的日本唱片市場上,將會出現一片天后、歌姬廝殺的場面,光是日本艾迴唱片就是「精銳」盡出,由寶兒打頭陣,米希亞、小事樂團、濱崎步、島谷瞳、大塚愛、以及安室奈美惠等,都將會在3月底前接踵出「輯」,要在結算業績前大肆搶錢一番。


率先推出第5張專輯「MADE IN TWENTY(20)」的是剛滿20歲的寶兒,這張收錄她多首暢銷單曲及3支MV的作品即將在2月初上市,台灣艾迴還特地跟日本方面爭取到了7張1套的明信片組要送給台灣歌迷,而這可是連日本歌迷都很難蒐集到的。

寶兒打頭陣,接著換上的是以唱「NANA」主題曲走紅的伊藤由奈,歌聲優美曾為多部日劇主題曲配唱的米希亞也將出全新專輯,另外還有一群各具特色的女聲要殺出一片血路:小事樂團的情歌精選2、愛搞怪搞創意的椎名林檎新作、日本天后濱崎步的黑白雙精選、國民歌姬島谷瞳專輯、平原綾香和可愛的創作才女大塚愛單曲精選等等,而近8個月沒發片的安室奈美惠也即將推出新單曲「Baby Don’t Cry」,還有土屋安娜和OLIVIA化聲卡通版NANA的專輯等,簡直令歌迷無法想像會有什麼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