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在日本即將發行新單曲和dvd

單曲的名稱未定,預計收錄4曲,包含MEZAMASHI TV的主題曲「太陽的地圖」
http://www.towerrecords.co.jp/sitemap/CSfCardMain.jsp?GOODS_NO=1663077&GOODS_SORT_CD=101

DVD則是星空IV的演唱會DVD,目前定名為
「星空のライヴIV CLASSICS+FILM OF MISIA IN KIBERA SLUM 」
(大家不要疑惑...KIBERA SLUM 就是肯亞的難民營 詳細資料)
http://www.towerrecords.co.jp/sitemap/CSfCardMain.jsp?GOODS_NO=1687017&GOODS_SORT_CD=103

根據小道消息,明年三月MISIA會再來台開更豪華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