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亞伴舞團 下戰帖
【蘇威全╱台北報導】日本人氣歌姬米希亞今晚8時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她前天抵台後留在遠東飯店總統套房內儲備體力、練發聲,昨傍晚5時多前往演唱會場彩排。隨行來台的7位日本頂尖舞者「舞」功高強,曾分別與安室奈美惠、蔡依林合作。他們表示:「台北演出結合歌舞、聲光特效,保證有看頭!」

曾與安室合作
前晚7人到台北東區夜店一遊,男舞者稱讚台北美眉很可愛,一頭爆炸捲髮的Yoshie,曾應邀為蔡依林演唱會編舞,團員們也曾與安室奈美惠、TRF等日本大牌藝人合作。多次與米希亞同台的他們表示:「她的個性純真、為人親切,跳舞也很可愛呢!」Yoshie與hiro明天下午將在台北忠孝東路4段299號B1「HRC舞蹈生活館」教授最新舞步,以舞會友。
米希亞嚴格控管飲食,來台只吃白飯、燙青菜、少量原味烤牛排及水果、沙拉;今晚她將提早用餐,盡快進入演唱會備戰狀態。倉木麻衣11月23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昨午的首賣會開賣兩個半小時,3千張門票只剩不到900張。



米希亞彩排 護嗓拒嗑大餐
〔 2007.09.29 中國時報 〕 黃秀慧/台北報導

 米希亞今晚開唱,包括5566、快樂幫和仍在病中的比莉,都報名要去看,而對演出十分慎重的米希亞,昨天彩排前,先在飯店和經紀公司老闆及唱片公司社長開會,晚間近7點才抵達新莊體育館彩排,為了護嗓,她吃得清淡,酸、辣、油及生冷食物一律不吃,主辦單位在演唱會場準備的牛排外燴大餐,她一口也沒碰。
 而10月10、11日兩天在小巨蛋開唱的w-ind.演唱會門票,明早將在台北內湖年代大樓首賣,這幾天粉絲24小時接力排隊,還引起附近住戶抗議,驚動警察來驅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