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亞露半臉抵台 笑嘻嘻幫30多位粉絲簽名(中國時報)
〔 2007.09.28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平成歌姬」米希亞昨天下午抵台,因為並非假日,僅有30餘位粉絲接機,不過她一點也不在意,一路微笑替粉絲簽名,作風親民。

米希亞大陣仗來台,她一路面帶微笑一一為每個粉絲簽名。(高興宇攝
隨行人員多達40位

 昨天因隨行人員多達40位,光經紀人就有9位,經紀公司「Rhythmedia」老闆、日本BMG唱片社長等高層也隨行,加上音樂器材等行李重達1000公斤以上,使得米希亞出關略微延遲,但仍有30多位粉絲在現場接機。

 頭戴名牌帽、墨鏡遮住半張臉的米希亞出關後,粉絲立刻帶著畫像、CD上前「圍堵」索取簽名,米希亞面帶微笑一一為每個粉絲簽名,輕聲說:「謝謝。」足足簽了近10分鐘才簽完,獲得簽名的粉絲直呼:「好感動!」

門票只剩偏遠位置

 米希亞來台,主辦單位以高規格接待,她和工作人員入住遠企總統套房,飯店每天準備Evian礦泉水、新鮮芒果和香蕉,房間也配備加溼器保護歌姬的嗓子。主辦單位透露,米希亞將演唱〈Everything〉等經典歌曲,舞台、燈光也由日本原裝空運來台,絕對會讓台灣歌迷大飽耳福。

 米希亞將在29日晚間8時於新莊體育館開唱,門票幾乎已經售罄,僅餘少部分偏遠位置仍在年代售票系統販售。米希亞提早2天來台準備,她在日本就作風神祕、不上任何節目宣傳,這次也不願透露彩排行程。


米希亞酷樣抵台 被熱情粉絲逗笑
【蘇威全╱台北報導】日本「天聲歌姬」米希亞昨天下午4時50分搭乘長榮BR2197班機抵台,為明晚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的首場海外個唱進行最後彩排。她此行帶來舞群、造型師等多達40餘人工作團隊,屆時將空運日本來台的舞台炫目效果。

無公開行程
她昨天以招牌墨鏡、波西米亞風褲裝造型亮相,並在入境大廳親切地為10多位接機粉絲簽名,她看到歌迷送上她的畫像,露出開心又驚訝的表情。她明晚開唱前,沒有安排任何公開行程,3餐都在下榻的遠東飯店總統套房內解決,僅要求飯店準備芒果、香蕉,以及日本品牌的果汁、礦泉水與加溼器,讓嗓子在開唱前保持最佳狀態。

米希亞抵台 夢幻簽名送歌迷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7.09.28 03:30 am


日本女歌手米希亞(右)昨天為海外首場演唱會抵台。
記者周文郁/攝影
即將於2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個人首場海外演唱會的日本神秘歌姬米希亞,昨天下午在近40位日方人員隨行下抵台,行程低調保密依然吸引20多位熱情歌迷趕到機場迎接,米希亞心情愉快,竟然逐一為歌迷簽名,宛如在機場辦起夢幻簽名會。

昨天米希亞一行步出機場時,由於旅客稀少,神秘風格的米希亞心情格外輕鬆,臉上精神奕奕,還沿路跟舞群們笑鬧,見到拿著CD、海報迎接的熱情歌迷,米希亞還停留腳步,對拍照、簽名等要求來者不拒,神秘歌姬如此平易近人,令原本心情忐忑的歌迷們樂不可支。

米希亞這次下榻遠東飯店總統套房,1晚要價11萬880元,飯店方面依米希亞要求,在房內準備加濕氣、芒果香蕉等水果、日本品牌果汁及法國礦泉水等,並安排通日文的男女管家隨時待命,及米希亞下榻樓層安排2位飯店保全。主辦單位布洛克人員表示:「米希亞這次來到演出前,都表示不會特別外出用餐,我們已請飯店依她要求準備青菜、牛排、白飯、水果等餐點,供她在房間享用。」

【2007/09/28 聯合報】@ http://udn.com/

日歌姬米希亞 歌迷叫聲中抵台 米希亞搞神秘 不血拼只要芒果
擁有5個八度音域的日本「天聲歌姬」米希亞,為周六在台灣的演唱會提前來台,在機場受到歌迷熱烈歡迎。

這次米希亞再度來台,據說不出門血拚,只要求飯店天天準備新鮮芒果和礦泉水,四天的行程則是保密到家。

http://www.ttv.com.tw/096/09/0960927/09609270002905L.htm
http://www.ttv.com.tw/videocity/NewsShow.asp?NewsID={45B17F57-DD7F-4C4C-9BE4-C60BB6A3C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