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9/19 04:09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Lead以及歌姬米希亞,9月下旬將接連來台開唱,歌迷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偶像!

Lead23日將搭乘日亞航EG201班機在中午12時30分抵台,日本的平面、電視記者也將隨行採訪,由於當天剛好是團員伸也的生日,歌迷們計畫要在桃園機場大唱生日快樂歌,讓他有個難忘的20歲機場慶生會。

首度來台開售票演唱會的Lead要求演唱時,後台能有足夠的飲料讓他們隨時補充水分,並且開出紅茶、果汁、可樂、烏龍茶、礦泉水等將近20種飲料清單,讓工作人員不禁懷疑他們不是要來開唱,而是要來開店賣飲料,他們24、25日的演唱會門票,目前已經售出8成,預計26日離台。

米希亞則會在26日接棒抵台,2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首場海外演唱會的她,預計將下榻遠企飯店,她抵台之後行程低調,曾來台旅遊的她,想趁機再次到處走走看看,她的演唱會門票已經賣出9成5,主辦單位原本希望她能夠加場,但最後因為行程無法配合而作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18/78/ksb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