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無限類~


自2001年MISIA遇見SAKOSHIN之後新的音樂種類誕生,從此成為每張專輯必備!其實SAKOSHIN+MISIA式的嘻哈跟美式或安室的感覺很不一樣,非常強調節奏。第一次聽到的人會非常的不習慣,就像有很多人覺得買了MARVELOUS這張專輯之後只覺得最後兩首比較好聽。但是實際上這類的歌曲可是越聽越有趣呢!而MARVELOUS正好是MISIA的轉型專輯之一!
特別推薦:la la la電話打了沒?MARVELOUS之中我的愛妾之一!

歌曲 哪裡找
BACK BLOCKS 11TH SG BACK BLOCKS
Change for good 3RD AL MARVELOUS
Escape 3RD AL MARVELOUS
FUTURE FUNK 7TH AL ASCENSION
GROOVIN' 5TH AL MARS & ROSES
la la la 3RD AL MARVELOUS
LAILA 4TH AL KISS IN THE SKY
Rhythm Reflection 3RD AL MARVELOUS
TYO 7TH AL ASCENSION
めくばせのブルース 11TH SG BACK BLOCKS

MISIAla la la

下回預告:浩室娛樂類
在介紹完了正常分類之後,會有異常分類版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