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7/20 07:00 記者: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即將於9月29日首度來台開唱的日本美聲歌姬米希亞(MISIA),不但將台灣選為出道10年來跨出海外的第一步,7月25日決定抽空旋風訪台4小時,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舉辦演唱會宣傳記者會。

唱出日劇「大和拜金女」主題曲「Every-thing」等百萬銷售名曲的米希亞,一直帶有濃厚神秘色彩,在日本也未曾辦過公開記者會。昨天,台灣演唱會主辦單位布洛克表示,米希亞決定把首度公開記者會獻給台灣,下周三上午11時半將搭乘日亞航班機抵台,直接在機場第二航廈召開記者會,結束後即搭乘下午3時半的班機離去,預計只停留4小時。

曾來台的米希亞,對9月2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很期待,日本媒體也相當關切,下周三將由經紀人、工作人員及多家日本媒體共20幾人隨米希亞一同訪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9/2/hj6g.html


米西亞 常盤貴子 排隊遊台灣
【鄭孟緹、劉孟玲╱綜合報導】常盤貴子睽違8年下月8日再度訪台,搭乘日亞航空EG201,於中午12時30分抵達桃園機場,為她配音的動畫片《勇者物語》造勢;日本歌姬米希亞(MISIA)9月在台開唱,她下周三中午也來台,在桃園機場第2航廈辦記者會催票,停留3小時即快閃。


歌姬下周訪台3小時
常盤原定來台3天2夜,但因檔期無法配合,8日抵台後,隔天下午1時便返日,確定無法出席9日的「第8屆漫畫博覽會」,但已預購「勇者物語福袋」的幸運粉絲仍可獲得她的親筆簽名版。米希亞9月29日在台北縣新莊體育館開唱,下周三搭乘長榮航空BR2181於上午11時50分抵台,出席記者會後,於下午2時50分離台;主辦單位下周六上午10時在新光三越南西店9樓,舉辦門票首賣會。

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