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由時報的影劇版有相關新聞照片
有一張大張的是林俊傑的新造型
小張的是他和MISIA合照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JJ」林俊傑大改造,突破尺度變身視覺系藝人,塗藍色眼影、接紫色頭髮,成為不折不扣的「美」型男!

大膽畫眼影 化身美型男

JJ「曹操」專輯大受好評,入圍本屆金曲獎「國語男演唱人」,唱片公司乘勝追擊,JJ將於本月底推出新專輯「殺手」,還大手筆赴日本做造型、拍封面,短短6天花費300萬台幣。

此行號稱是「殺手級」效果,向來給人陽光形象的JJ,竟突破個人尺度,改走「視覺系」路線,他在造型師的巧手下,不但嘗試接上紫色的假髮,還大膽在眼睛畫藍眼影,JJ照鏡子時,當場嚇了一跳:「哇,化這麼濃的妝呀!」

不擔心太娘 反感覺邪惡

JJ表示,為了求新求變,他不斷做嘗試,而做出這個另類的造型,他事前除了心裡再三考慮,也跟工作人員一再討論,JJ說:「不太習慣去扮演這樣的角色,不過拍封面一下子還可以,但不會這樣去跑通告啦。」

看到拍攝結果後,JJ覺得效果不錯,他不擔心被說「很娘」,只憂慮歌迷不會接受,JJ說:「不會很娘,只是看起來有點恐佈,眼神和表情很邪惡,跟我以前不太一樣。」

見到米希亞 直呼超感動

幫JJ操刀拍攝的大師信藤三雄,是GLAY、Mr.Chrildren、 米希亞的御用攝影師,透過信藤三雄的牽線,JJ拍攝封面的過程,米希亞專程前來探班。

JJ跟米希亞的第一類接觸,米希亞禮數周到,帶了球鞋墜子的項鍊、皮帶當做見面禮,讓JJ直呼:「好感動!」JJ見到米希亞樂得雀躍不已,樂得雀躍不已要合照留念,兩人還相約有機會一起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