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icket.com.tw/main_concert.asp
往下拉往下拉!!

年代售票系統貼出了
2007/9/30(日) [天聲歌姬]MISIA米希亞10週年亞洲巡迴演唱會

不過日方還沒有發佈
好興奮好興奮


2007.06.12 Updated
美聲演唱會連發 MISIA、中孝介9、10月預定接力來台開唱
更新日期:2007/06/11 22:14 記者:影劇中心

喜愛日本音樂的樂迷們真的有福了,今年下半年又確定會舉辦兩場演唱會,先是9月30日的天聲歌姬「MISIA米希亞」,而10月5日則是堪稱擁有「地球上最溫柔的聲音」的中孝介接力,雖然年代售票系統已經悄悄放上網頁,但場地、售票時間以及相關細節尚未確定,不過消息傳出讓許多樂迷非常興奮。

即將迎接出道10周年的「MISIA米希亞」,不但重投老東家BMG唱片公司懷抱,還表示想進軍亞洲,由於她出道近10年都未踏出日本,所以當有樂迷發現售票系統上公佈9月30日來台舉辦演唱會的訊息時,雖然主辦單位還未現身,但已經有許多樂迷期待天聲歌姬的到來。

而在「天聲歌姬」之後,被日本譽為「地球上最溫柔的聲音」的中孝介,也預定於10月5日登台演出,詳細場地和售票時間未定,喜歡中孝介的樂迷可要好好注意相關訊息。

今天年代把演唱會名稱拉掉了,改成測試檔...
應該是日方發現然後氣炸了吧我猜...
不來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