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5/01 16:12 記者:編輯中心
「天聲歌姬」米希亞跳槽!即將迎接出道10周年的「MISIA米希亞」,1日公佈從日本艾迴音樂離開,重回老東家BMG JAPAN的懷抱,並要從7月2日起舉辦10周年紀念演唱會,7月4日推出暌違已久的全新單曲。

米希亞在1998年2月出道,是90年代後期日本樂壇掀起R&B樂風的天后,2001年離開BMG JAPAN轉到日本艾迴音樂,在中間推出幾張作品後,決定於即將到來的10周年前夕回到老東家懷抱,頗有重新出發的意思。米希亞表示今年可能會以全新的型態和大家見面,希望能在接下來的演唱會感受到大家的體溫來做最完美的演唱。

這個消息在5月1日正式曝光,並同時宣睽違八年的中型室內巡迴演唱會以及新單曲的消息,曲名未定的新歌將請來名製作人島野聰操刀,據了解這首作品極有可能是最近在台灣狂打的化妝品廣告曲,另外米希亞也正在籌劃亞洲演唱會的相關事宜,或許樂迷們很快就有機會聽到「天聲歌姬」的絕讚演出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