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updated
‧日本網站更新
‧台灣相關新聞(蘋果日報)


日本的雪肌精網站也更新了呢!!
看來是要等到新的單曲名稱確定之後才會放上廣告喔!!
http://www.sekkisei.com/jp/



最近讓人很迷惑的雪肌精廣告...
松嶋菜菜子又跟MISIA合作了耶!!

不過台灣和日本KOSE網站完全沒有擺上這段CF
主題曲詢問度很高唷!!


頻果日報的新聞(米西亞醫務所)

【鄭孟緹╱綜合報導】已為人母的松菜菜子在母親節前夕,成為日本化妝品「高絲」(KOSE)「雪肌精」首位全球代言人,她演出的電視廣告,4月5日起搶先在台強力放送,瞄準台灣媽媽們的荷包;短短1周,該產品在台業績就成長了45%,「漂亮媽媽」菜菜子果然吸睛又吸金!

廣告中她以俏麗短髮亮相,形象溫婉、膚質剔透,吸引大批太太媽媽們掏錢購買。該廣告5月12日才在日本推出,不少日本網友在網路上看到影片都驚訝不已;高絲公關劉美伶表示,母親節是台灣化妝品銷售旺季,因此提前推出,果然刺激業績成長45%,但無法提供詳細銷售數字。

米希亞搭便車熱賣
演唱廣告曲的是日本R&B歌姬米希亞(MISIA),她7年前為菜菜子主演的日劇《大和拜金女》獻唱主題曲《Everything》,在日本寫下200萬張銷售佳績,收錄該曲的專輯《愛無限超精選》在台也熱賣5萬多張。
33歲的菜菜子2001年嫁給反町隆史,3年前產女後升格當媽,許多廠商仍捧著大把銀子邀她代言。目前她拍1支廣告約收費7000萬日圓(約1956萬元台幣),雖比去年巔峰期減價幾乎一半,但仍是日本女演員之冠;她兩年前主演的日劇《急診室女醫生》於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