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孟玲╱綜合報導】日本媒體公布男、女歌手的「單場演唱會吸客能力排行榜」,「步姊」濱崎步近年人氣下滑,但她在籌辦演唱會的娛樂公司眼中,仍是「金雞母」,一場演場會可吸引五萬人掏錢觀賞,位居女歌手之冠勝過宿敵宇多田;但她仍不敵「南方之星」、「B'z」等具有十二萬人次拉客魅力的歐吉桑長青團體。

日本《Flash》雜誌報導,演唱會主辦單位統計過去十年男女歌手的演唱會進場人數,製成「歌手演唱會吸客魅力排行榜」,濱崎步五年前成功征服日本東京巨蛋,兩場演場會各五萬張門票幾乎銷售一空,至今仍無女星能出其右。
米希亞(MISIA)雖曾巡迴東京、福岡等五大巨蛋,但因剩票過多,僅有四萬人的動員實力,與宇多田並列女歌手亞軍。



安室動員3.6萬人
安室奈美惠是「印鈔機」之一,只要她登台高歌,便能吸引三萬六千人掏腰包。
但女歌手的單打魅力,仍無法與團體匹敵。「長青團體」南方之星出道多年仍深受粉絲歡迎,估計有十二萬人的吸客實力,B'z擁有龐大的會員人數,也以十二萬人,與南方之星平起平坐。



最有號召力歌姬排行
No.1
濱崎步28歲(1978/10/02)
單場可望動員人次 5萬人
No.2
宇多田23歲(1983/01/19)
單場可望動員人次 4萬人
No.2
米希亞28歲(1978/07/07)
單場可望動員人次 4萬人
No.4
安室奈美惠29歲(1977/09/20)
單場可望動員人次 3萬6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