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聲歌姬MISIA米希亞讓樂迷苦等太久,整整兩年才生出雙主打新單曲「LUV PARADE / Color of life」,不發則以一發驚人的她,單曲四首歌都有搭配電視廣告,其中和中田英壽的TOYOTA「Wish」汽車廣告以及松山鳥菜菜子的「住友生命」保險廣告最受注目,這也是米希亞繼五年半前的「大和拜金女」後,再度與松山鳥菜菜子合作,展現「黃金搭檔」的魅力。

新單曲熬製兩年 與中田英壽、松山鳥菜菜子廣告擦出火花
MISIA對音樂實在太要求,一張單曲做兩年才完成,不過這段期間她努力開唱,在去年的萬國博覽會和校園演唱都有她的聲跡。這張全新雙主打單曲「LUV PARADE / Color of life」共收錄四首歌,全部都有搭配廣告曲,顯見MISIA久未發片但聲勢依舊搶手,和中田英壽的「TOYOTA」汽車廣告讓日本樂迷在發行前就紛紛尋問到底啥時才要發行這首歌,另外繼五年半前的「大和拜金女」後,MISIA的歌聲再度與松山鳥菜菜子主演的「住友生命」保險廣告搭配,同樣引起廣大注目。

「LUV PARADE」傳達幸福能量 日本連發兩張顯聲威
對於這次的新單曲,MISIA表示希望四首歌都可以帶給大家無限的幸福能量,因為日前日本發生許多的兒童傷害事件,於是她把這些心情都反應在音樂上,想要盡一己之力,如同「LUV PARADE 愛的行進」歌詞所寫的「當你誕生的那一瞬間 為這個世界 增添了更多笑靨」,這就是MISIA所想傳達的。

不發則以、一發驚人的MISIA,這次在日本是連續兩週推出新單曲,除了雙主打的「LUV PARADE / Color of life」之外,還有一首搭配迪士尼海洋世界五週年的電視廣告曲,最近在台灣也打的頗兇,但礙於版權關係無法在台灣發行,不過沒關係,台灣樂迷還是可以享受MISIA在新單曲「LUV PARADE / Color of life」優美嘹亮的歌聲。

MISIA高昂的歌聲,將愛與幸福、熱情與夢想完美結合,除了雙主打單曲所帶來的生命力與希望外,另外還收錄日本住友生命LIVE ONE電視廣告曲「太陽贈禮」,以及「SHININ’~彩虹旋律~」混音版。台灣預定本週三(19日)發行,這次還特別製作與日本同款之紙殼包裝,讓MISIA的歌聲融合包裝的美感完整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