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傅繼瑩/報導

以關切世界貧困問題而發起的「白手環計畫(White Band Project)」,3、4日在日本埼玉的Saitama Super Arena接連舉辦了兩場慈善演唱會,贊同這項計畫的GLAY、米希亞、宮澤和史等10組人氣歌手,全都手戴「白手環」免費獻唱。

這項今年7月在日本發起的「白手環計畫」,在大批藝人的熱烈響應之下,義賣的白手環目前已賣出超過452萬個,募集到的善款高達13億日幣(約台幣3億7千萬),主辦單位表示,這筆善款將不會只捐給一個固定單位,而是會投入幫助貧困地區的啟蒙教育發展。

4日的演唱會由GLAY、米希亞、宮澤和史聯手獻唱,近來傳出可能從所屬經紀公司脫離獨立的GLAY,這天是自3月以來相隔了9個多月的公開演唱,他們共熱唱了「HOW-EVER」等7首經典歌曲,主唱TERU登高一呼表示:「幫助他們自立學習很重要,一起來想想我們能做些什麼吧!」贏得台下1萬5千歌迷熱烈呼喊贊同。在3組人馬各自演唱之後,最後又全員一起現身台上,攜手合唱了「島唄」一曲。

【2005/12/06 星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