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SHININ'~虹色のリズム~要很久以後才會聽到完整版,
那我們就用歌名「SHININ'~虹色のリズム~」來做一些小統計吧!

1.SHININ'~虹色のリズム~是「I'm over here ~気づいて~」以來
第四次採用"英文~日文~"模式的歌名。
第一首是收錄於mfbs的I'm over here ~気づいて~
第二首是收錄於KEY OF LOVE ~愛の行方~
第三首是收錄於marvelous的I miss you ~時を越えて~

而使用~~符號則是第五次,加上了其中收錄於MaR專輯的interlude ~When misia was 7~。

2.SHININ'是由SHINING縮寫而成,
上一次以同用樣形式縮寫是收錄於MaR專輯的GROOVIN'。

3.虹色のリズム=彩虹色的節奏
是MISIA第二次在歌名之中提到"虹"這個字。

4.リズム的英文是rhythm,是既marvelous專輯內的Rhythm Reflection之後再次用到rhythm這個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