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到東京追星,他們的偶像是MISIA,當然是去看THE SINGER SHOW了!


JS趁「仙劍奇俠傳」電視原聲帶宣傳結束空檔,到日本追星,看米西亞演唱會、參觀中島美嘉展,樂當哈日歌迷,不過哥哥在逛CD店反而被認出是明星。七天日本追星之旅,兩人各花了6、7萬台幣。

賈斯汀表示:「我們血拚的不多,買的都是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光是CD大概就花了我快1萬多吧!付賬時,我一刷卡簽名,原本講日文的店員竟然跟我說起中文!原來她是從台灣來的留學生,看到簽名才確認我是賈斯汀!以前還買過我們的第一張專輯,很誇張吧!」

蘇菲亞說:「我花最多錢的,大概就是採買我的偶像米希亞及中島美嘉的周邊商品吧。這次去日本最主要就是看在埼玉SUPER ARENA舉辦的米希亞演唱會『2005 THE SINGER SHOW』。我們去年底就拜託在日本唸書的同學幫忙買票,才好不容易搶到2張票!」

賈斯汀表示,米希亞的唱功及音響效果真是一級棒。他還在裡面偷拍了一些照片。「大概是我們的身高太引人注目,演唱會結束後,我們還被工作人員抓去拍歌迷存檔照!」

除了米希亞演唱會,蘇菲亞到東京就是找中島美嘉有關的事物。去日本前,蘇菲亞就剪了個美嘉頭,被賈斯汀笑稱:「中毒太深。」蘇菲亞一點都不在意地說:「我很幸運地碰上了美嘉的發片期!還趕在展覽的最後一天,跑去原宿HMV看小型的美嘉展。」」看到在涉谷109百貨及涉谷中央通的中島美嘉大海報,蘇菲亞也要拍照留念,才大滿足地返台。

新聞來源:民生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