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FUTURE FUNK
當大家還在上首歌的亢奮狀態時,燈光全部暗下,舞台上隱隱約約地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的動作,
燈光再度亮起時,音樂也響起,MISIA將她的裙襬脫下,留下帥氣的衣著。
幾乎所有觀眾都是站著聽完這首快節奏的新歌,有點類似Groovin'的upbeat曲調。
奈良的觀眾感染到台上歌手的熱情,紛紛用揮手與擊掌回應,
但跟台灣相較之下,我覺得台灣的觀眾比較熱情,甚至還會唱唱跳跳大聲尖叫~~~~
這首歌曲是SOUL QUEST首次批露的新曲THIS IS ME(來日本聽演唱會就是有這個好處~呵呵...)

然後當我們聽到"To the right..."的前奏時,就知道下首歌是FUTURE FUNK了!
既然演唱會叫做SOUL QUEST,就理所當然地要來GET FUNKY一下啦!
一開始大家還不知道狀況,但漸漸跟著舞台中央的忠實歌迷手往左申、往右擺,
全場大家都玩在一起,這就是參加演唱會過癮的地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e9F64gldro

順便來講一下演唱會場地的音效效果跟台灣相較好很多!
我坐在三樓的位子,但卻連一點回音都沒有聽到,音響也沒有頻頻出現的爆音,
能夠聽到這樣的音響設施演出的MISIA真幸福 ;)

演唱完快節奏的三首歌曲之後,燈光再度暗下。
一個悅耳的女聲響起:
Welcome to MSA airline, this is flight 777 to SOUL QUEST at 7, please go to platform 7 for the flight...(飛機離地聲)

大家應該猜得出來下一首歌是什麼了吧!!
5ZFZF6LS




BELIEVE
這首歌是MISIA在1999年發行的的第3張單曲,也是充滿濃濃M氏R&B風格的歌曲;
能夠在TOUR 2004年之後再度聽到這首歌曲,真的很幸福,
這次我也能夠小小聲地跟著MISIA把這首歌唱完 (大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d_oZTcIlU


素晴らしいもの探しにいこう
緊接著的是另外一首新歌,"一起找好料吧" (就是TOUR SPOT開頭的那首唱著BABY BABY BABY的歌曲)
當前奏音樂開始時,舞台上方用懸掛著12個MISIA,分別是這次年曆的不同造型。
青春充滿陽光的曲調,搭配上JP的R&B,是一首讓一聽就會讓人喜歡的歌曲。


接著是MC,有幾個重點摘要 XD
‧耶...我的耳機好像掉了...(工作人員趕快衝上台幫她戴好)
‧跟奈良的觀眾打招呼時,也沒忘記跟東大寺的大佛打招呼!
‧這是MISIA第一次在奈良開唱! 嬰兒的時候曾經到過奈良,但成人之後卻是第一次。
‧這也是出道第13年的第一次開唱!
‧奈良遷都已經滿1300年了,能夠在這樣深具歷史意義的地方演唱備感榮幸。
‧最近在努力準備新專輯,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
‧接下來是新專輯裡頭的一首慢歌,大家可以坐下來欣賞了吧!!


雨のソナタ (雨戀歌)
這首新曲在台灣星空演唱會時已經跟各位分享過了,可惜那時候我在國外沒辦法聽到,
MISIA利用他特有帶有哭腔的唱法表現這首哀怨的情歌,敢說是STAY IN MY HEART Ver.2。
也是TOUR SPOT裡面最後一首歌,歌詞是BABY JUST HOLD ME...


這時候再來說一下MISIA的狀態,整體而言MISIA得聲音是很清亮、乾淨的,
幾乎是唱完每首歌曲都必須喝水一次,舞台上大概有3罐水供MISIA飲用。


君には嘘をつけない(你不能說謊)
現在好像也無法回想起這首歌的曲調,但是記得當時是非常喜歡這首歌的,
甚至心裡偷偷地想說,這首歌根本就是逢いたくていま翻版,請拿來當作仁醫2的主題曲吧!!
這首歌是所有新歌中,我私心第一喜歡的。


逢いたくていま
下首歌就是MISIA近期的國民曲"再見你一面",也是仁醫的主題曲。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現場版,感到比CD更加100倍的魄力與悲情,
MISIA完全展現了那種很想見到你的期盼心態,感動了全場觀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o5alIaUOk


這時舞台上搬出了一張椅子...
MISIA說,接下來是和JP合唱的一首歌。このままでTonight。

下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