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亞MISIA 21th Single,話題滿載超值單曲!
◎數位下載單曲「CATCH THE RAINBOW」首度實體化!米希亞填詞,12月20號起日本巡迴演唱會全新創作單曲 「JOYFUL MOMENT」 +「CATCH THE RAINBOW」跳不停6首不同版本混音,不留安可遺憾超載一次滿足!
◎初回生產限定豪華加贈特典DVD,收錄「CATCH THE RAINBOW」音樂錄影及「米希亞舞彩繽紛全亞洲巡迴演唱會花絮」,台北場映像確定收錄!


五個八度音的奇蹟,平成歌姬米希亞MISIA在2008年8月30日來台演唱的還令你記憶猶新,無法忘懷米希亞當時所帶給你的感動?或是對台北場演唱會曲目有所缺憾?配合米希亞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所推出的單曲「CATCH THE RAINBOW」不但創下台灣東洋音樂史上,首次與日本同步沒有實體CD發行的數位單曲終於要與你見面了。由於當時只能透過數位收聽平台及手機下載才能聽到這首單曲,也造成全了台各大電台DJ群及歌迷瘋狂詢問,紛紛向唱片公司請命希望買到這首不同於米希亞以往舞曲曲風,以「亞洲的流行」為主題的這首復古閃亮亮單曲「CATCH THE RAINBOW」。
而在米希亞順利完成全亞洲巡迴的同時,日本也宣佈將順從歌迷的聲音,將這支充滿復古迪斯可風情的歌曲實體化!同時再加上6種不同版本的混音及一首米希亞為了配合2008年12月20日起的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全新創作「JOYFUL MOMENT」,滿滿的8首超過一般單曲的極限,回饋給喜愛米希亞的歌迷們!是米希亞給你最盛大的聖誕禮物。
另外,歌迷期待的「舞彩繽紛演唱會的實況DVD」雖然尚未推出,不過為了紀念米希亞出道10週年所舉辦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巡迴的當時日本為了忠實紀錄了這整場亞洲巡迴的花絮影像,將在初回限定所附贈的DVD中搶先曝光!包括台北,新加坡,首爾,香港以及最終場的上海的花絮全部一次收錄!讓你搶先回味當時演唱會實況。好康還不只這些,特典DVD同時還加收「CATCH THE RAINBOW」的音樂錄影帶以及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預告影片!完全生產限定!你怎能錯過你曾經參與過的這場米希亞舞彩繽紛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紀念影音盤!


【CD預定收錄曲目】*如有變動以最新消息為主

01. CATCH THE RAINBOW
02. JOYFUL MOMENT
03. CATCH THE RAINBOW (SAKOSHIN 808 MIX)
04. CATCH THE RAINBOW (MEGA RAIDERS ELECTRO MIX)
05. CATCH THE RAINBOW (MEGA RAIDERS FLOOR MIX)
06. CATCH THE RAINBOW (THE LOWBROWS "TURN UP THE BASS" REMIX)
07. CATCH THE RAINBOW (THE LOWBROWS "TURN UP THE BASS" DUB)
08. CATCH THE RAINBOW (GOMI’S OLD SCHOOL REMIX)

【DVD預定收錄內容】*
01. THE TRAILER MOVIE -THE TOUR OF MISIA DISCOTHEQUE ASIA-
02. CATCH THE RAINBOW (音樂錄影帶)
+ BONUS CONTENTS
※台北,新加坡,首爾,香港及上海演唱會花絮



Catch the Rainbow也已經流出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