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網站的FLASH版本日前悄悄更新了十周年的遊戲,
最近更新這款名稱為BACK BLOCKS(MISIA第11張單曲的名稱)的遊戲是方塊益智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MISIA自己想出來的遊戲,還真的有點給它困難...

OS:我還以為會有非洲風格的動物俄羅斯方塊打發呢...結果出現大手筆製作的3D遊戲 哈哈!


下面就介紹一下BACK BLOCKS這款遊戲吧

每個stage都有個十周年LOGO的寶石在最上方,下面有黑色和綠色的箱子;
你要讓寶石保持穩定,不能掉下來,而且把所有綠色箱子消除,就算STAGE CLEAR了。


越短時間完成消除綠箱子,得分也就越高。


寶石必須待在黑箱子的上方。


如果寶石掉在專輯封面或者是水中或者是陸地上就輸了,請重來一次。


如果你準備好了,那就來玩吧!






遊戲頁面還預告了第二款遊戲,
名稱叫做Catch the music,感覺是聽前奏猜歌?還是像百萬大歌星一樣接歌詞呢?

PS十周年網站的風格真是很有趣,走3D星球風格,你喜不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