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A在亞洲各地區的認知豆知識(翻譯自ASIABEAT.COM)

<台湾>
2007年大成功的舉行了「以心伝心」演唱會。而精選專輯「MISIA GREATEST HITS」也在台灣大賣12萬張的銷售量;這個數字以日本市場來說是銷售百萬的專輯,尤其是以外語唱片來說,可以稱之為天后般的銷售量。2007年4月,「そばにいて...(伴你左右)」隨著KOSE的「雪肌精」廣告在台灣播放造成相當的話題,下載次數達50萬的超大熱賣。

<新加坡>
世界上許多歌手到亞洲開演唱會都會選擇新加坡,是一個亞洲的代表城市。然而MISIA到新加坡開唱創下日本女歌手最大規模的記錄。

<韓国>
對於唱歌必須要有一定水準的韓國音樂市場而言,MISIA的知名度或人氣程度都不在話下。而著名歌曲「Everything」也常常被韓國歌手翻唱,甚至有韓語版本出現;也因此知名度大開。2008年5月公開的電影『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我的女友是機器人)主題曲為「約束の翼」,因為是導演為韓國知名導演,造成相當的話題。

<香港>
MISIA在出道後不久曾經前往香港拍攝「KEY OF LOVE ~愛の行方~」的音樂錄影帶;之後香港的歌迷就一直期待MISIA能夠重回香港開演唱會。這次的出巡造成很高的期待。

<上海>
位於前陣子舉辦奧運而受世界矚目的中國。以外國人來說,同時在香港以及上海開唱是很難得的事情;由於上海當地歌迷的要求而決定在上海以及香港兩地都開唱。


最近忽然很想要知道大家是從哪裡來的,因為MISIA舉行了亞洲巡迴演唱會
所以很多潛水歌迷都浮出水面了(笑) 很想認識大家一下

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BLOG的左側有個小世界地圖,那邊會顯示世界上哪裡的人
會來逛這個BLOG,有許多台灣以及香港、日本的捧由都來參觀過,但是很奇特的是歐洲地區也有不少人啊(爆)


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在下面留言自我介紹一下吧~

暱稱name:
年紀age:
來自from:
留言msg:

感謝!!咱們下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