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媒體報導綜合整理如下:

以什麼稱號來到上海:
◎擁有著日本巨肺歌手稱號的米希亞,繼臺北舉行今年巡迴個唱後,即將在10月25日於上海閘北體育場舉辦個人海外演唱會,這也是她暌違8年後的再度巡迴演出,也是首度來到上海。
◎因演唱“海豚音”而被歌迷稱為日本版瑪麗亞•凱莉的米希亞,即將於10月25日首登上海閘北體育場舉辦個唱。
◎以R&B曲風被日本歌壇譽為“平成四大歌姬”的米希亞,昨日下午抵滬,宣佈10月25日在上海閘北體育場舉行“舞彩繽紛”亞洲巡迴上海演唱會。雖 然在日本以外的知名度並沒有宇多田光高,但出道已經10年的米希亞其實更為資深,甚至被認為宇多田光是借了她的東風才大紅。
結論:巨肺歌手(小柳由紀被稱為鐵肺喔...如果有人還記得她的話orz)、日本版的Mariah Carey、R&B曲風的平成四大歌姬(究竟是哪四大啊?)等等稱號;不過最後硬是要跟Utada比較是怎樣 囧>


學中文的過程以及會不會唱中文歌曲呢:
◎昨日,抵滬宣傳的米希亞向記者透露,為了能與上海觀眾更好地互動,幾個月前,她就在日本請了中國老師學習普通話,屆時會演唱一些中文歌曲。記者發現這位元日本歌手,已能用流利的中文進行自我介紹和簡單的交流。
◎為了準備在上海的首個演唱會,米希亞兩個月前就專門找了位中文老師“一對一”學習,而她一口氣講下近兩分鐘的“中文發言”,更顯示出學中文的決心。米希亞 表示,自己學中文用了一種特殊的方法:“我把中文放到自己的歌裡去唱,聽起來旋律很美妙。”她表示現階段聽中文歌曲對自己來說還是太難了,所以演唱會上不 會演繹中文歌。
◎18日下午,以個性裝扮出現在媒體面前的米希亞,顯得十分興奮,雖然曲目暫時還不能透 露,但是一向挑戰高難度的她透露這次很有可能在演唱會上挑戰一首中文歌,真的很難但是她想嘗試一下。
◎當然她最 想嘗試的中文歌這次也很有可能出現在舞臺上,記者會上她已經表示雖然中國很難,但是音樂的無國籍相信自己能努力去完成這個不容易的挑戰。
結論:那到底是會不會"完整"的唱完一首中文歌呢?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聽《茉莉花》 XD


重視音樂與歌迷不拼人氣
◎單比唱功,米希亞的實力在日本女歌手中當屬一流,而與宇多田光同時出道的她卻一直未大紅大紫。在談及與其他日本當紅女歌手的比較時,米希亞把原因歸結為自己不喜歡與媒體接觸,幾乎不上電視,“我希望把更多的時間花在我的音樂和演唱會上,而不是去上電視做節目、接受採訪。 ”她表示自己更喜歡面對面的交流,尤其喜歡與歌迷在演唱會上進行互動,這也是她來中國之前苦學中文的動力。
◎被問及如何看待宇多田光借她的東風走紅,以及如何評價自身風格,米希亞並沒有直接把自己與宇多田光放在一起,而是間接回答:“可能大家對我不太熟悉,因為我不上電視。我每年幾乎都要做演唱會,要花很多時間在彩排和準備上,忙得沒時間去曝光。” 她還特別強調,比起上電視,她更喜愛也一直堅持用現場演唱的方式與歌迷近距離交流。因此這次上海演唱會上, 儘管非常希望有嘉賓,但她還是希望能用自己的歌與上海歌迷結下友誼。
◎對於與濱崎步相隔一周在上海開唱,米希亞輕鬆地表示:“音樂是一種語言,我希望通過音樂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有那麼多日本歌手來表演,歌迷可以聽到很多好的音樂,這是好事。”
結論:這是很有趣的問題!如果MISIA上MS的話會怎樣跟其他歌手互動啊?


到時候會端出什麼料
◎演唱會內容 除了有溫古知新的意味之外,演唱會上也加入了全新的演出元素,除了大家熟知的動人情歌之外,其實米希亞的混音作品一直都受到各大日本DJ的歡迎。當然她最 想嘗試的中文歌這次也很有可能出現在舞臺上,記者會上她已經表示雖然中國很難,但是音樂的無國籍相信自己能努力去完成這個不容易的挑戰。此外演唱會是以米 希亞時尚動感的膾炙人口的舞曲為演出主軸,包括舞臺設置及視覺呈現都會與以往的演唱會有極大的不同,預計要將演唱會場地化身為最大的未來時尚PUB,讓所 有的歌迷嗨翻天,希望大家能夠在演唱會上與米希亞一起狂歡。
◎儘管為保留神秘感,米希亞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並沒有透露過多的細節,但她還是肯定地表示一定會展示自己五個八度的音域,以及堪稱能與瑪麗亞•凱莉相媲美的“海豚音”。為了露天演出氣氛的需要,當晚的演唱曲目將更多偏向於R&B風格的舞曲,希望帶動歌迷一起舞動。此外,舞美設計也將呈現“日本原裝”的品質,燈光、火焰、煙火、爆破等特效也是一大看點。
結論:光是紅字那行文字就足以讓人忌妒死啊!!


一如往常有盜錄的記者會影像,為了維持本站的純潔,請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