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亞腸胃炎送醫 延後返日 (蘋果日報)
2008年09月02日蘋果日報

【蘇威全╱台北報導】來台演唱的「平成歌姬」米希亞罹患急性腸胃炎,昨天上午被工作人員送往國泰醫院急診,返日行程被迫延後。目前她的身體相當虛弱,等狀況穩定後,將返回父親在福岡經營的醫院休養。
昨凌晨她突然上吐下瀉、高燒不退,早上10時趕到國泰醫院掛急診,醫生為她抽血、驗尿,判定為急性腸胃炎,她在醫院吊了3小時的點滴後,回到飯店休息。
日方工作人員透露,米希亞來台前身體就不舒服,還有輕微發燒,上周六抱病上台撐完全場。前天下午,她前往迪化街、九份等地取景拍寫真,忙到晚上8時多才收工。

不爽安可曲被喊卡
上周六演出,她原本計劃第3次上台演唱安可曲《太陽的MALAIKA》,沒想到南港展覽館館方亮燈趕人,演出被迫結束,她心情大受影響,缺席慶功宴。「大國翼星」副總吳權浩表示,南港展覽館場租高、設備不夠,提前亮燈更凸顯館方經驗不足。目前雙方正進行協商,主辦單位也不排除提出告訴。


米希亞開唱high 安可場燈大亮壞事
更新日期:"2008/09/02 00:2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米希亞台北開唱,沒想到演唱會卻匆匆結束,讓她相當錯愕,因為明明「安可」還沒完,南港展覽館卻已經把場燈打開,催促觀眾離席,讓她心情大受影響,缺席晚間在夜店Primo舉行的慶功宴。

亞洲巡演高高興興選在台北首唱,米希亞魅力四射,熱舞high翻全場,結尾原本安排了2次安可,但當希亞第一次安可唱完「Into the Light」後,南港展覽館竟無預警的將場燈全開,並開始催促觀眾離席,讓米希亞以及日方工作人員大感錯愕,精心準備的演唱會竟因此草草收場。

日方工作人員不解,為何明明已經開會溝通多次,為何還會出現如此失誤,讓他們忍不注大罵「太不專業了!」米希亞本人則心情大受影響,晚上原訂在夜店Primo舉行的慶功宴,也稱「太過疲累」而未出席,只有隨行DJ和部分工作人員到場。

由於Primo事前即已在網路上公布,當天會有米希亞的慶功派對,無奈事發突然,讓現場準備迎接貴賓的Primo股東吳建豪、黃立成等人,以及事先聽到風聲蜂擁而至的空等一晚。台灣主辦單位則表示,南港展覽館在演唱會尚未結束就大開場燈,此舉已構成違約,若不盡快提出解決之道,將擬提出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