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米希亞飆串燒舞曲變夜店 電翻9千粉絲
2008年08月31日蘋果日報

「我非常非常高興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大家一起唱歌、跳舞,開心到最後!」
報導:蘇威全
米希亞登「台」炫目開唱,串燒舞曲打造時尚夜店氛圍!她第一次跨足海外亞洲巡演,昨晚7時30分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首演,開場以新專輯《八度空間》的《Royal Chocolate Flush》等快節奏混音舞曲High翻全場,吸引9千多名粉絲見識「平成歌姬」的舞台魅力,票房收入約1500萬元台幣。
昨晚演唱會舞台以大型銀色布幔襯托華麗炫目的燈光,現場宛如超大型迪斯可舞廳,她挑選多首舞曲混音串連,與6名男舞者搭配演出,加上爆破、噴火等特效,炒熱現場氣氛。她完全不看小抄,用中文說:「我非常非常高興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大家一起唱歌、跳舞,開心到最後!」中場演唱抒情名曲《It’s just love》時,還秀了一小段中文歌詞,展現苦練多時的成果。

她特別重新編排包括《深情包圍》、《陽光照耀的地方》等經典曲目,安可演唱日劇《大和拜金曲》主題曲《Everything》,飆唱5個8度音的臨場魄力展現無遺。
林曉培、比莉帶著女兒在台下聆聽。她也演唱昨在亞洲同步公開的首支付費下載迪斯可舞曲《Catch the Rainbow》。

她前天來台後,全心投入彩排,無心享用台灣美食,都在飯店房間內點餐解決,開唱前則吃了隨行特助準備的牛排、沙拉日式套餐。
昨晚演唱結束後,一行人前往吳建豪開設的夜店「Primo」慶功,今天她將到北部知名景點拍攝寫真,預定明天離台。

歌姬賣炫大陣仗
製作費:1000萬元台幣
票房收入:1500萬元台幣
工作人員人數:台日雙方共200人
演唱曲目:25首
服裝造型:3套
舞台特效:彩帶、爆破、噴火、超大氣球
周邊商品:T恤、毛巾、哈密瓜布偶熊、海報等



米希亞飆海豚音 把會場變夜店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8.08.31 03:56 am

二度來台開唱的日本R&B天后米希亞,昨晚砸下3,800萬把台北南港展覽館變成大型夜店,不忘展現她咬字標準流利的中文煽動歌迷:「大家一起開心,一起跳舞吧!」

米希亞出道10年終於如願達成的「MISIA米希亞舞彩繽紛亞洲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台北起跑心情感動,米希亞帶來4個40呎貨櫃,以CD台、大型鏡球、迷幻燈光把全場歌迷帶入舞會。一開場,米希亞一襲浪漫龐克風紅黑格子細肩帶洋裝,搭配羽毛帽、長靴,帶頭熱舞。

新歌之外,米希亞安排了一連串經典曲目,從出道單曲「深情包圍」到「陽光照耀的地方」、「夜不成眠都為你」等,隨著歌曲噴發營造氣氛的煙火,一度有火星掉落前排觀眾席賞;中途甚至飆出一段「海豚音」,贏得滿場掌聲,加上她苦練中文誠意十足,她用中文說出巡迴開唱心願:「希望用音樂當成唯一的語言,連接全世界。」米希亞準備唱第5首安可曲時,工作人員誤開場燈,觀眾以為演唱結束而緩緩散場,成為意外插曲。

【2008/08/31 聯合報】@ http://udn.com/



米希亞變夜店女王 熱舞High翻粉絲
■米希亞昨晚2度在台開唱,演唱會營造出大型夜店的感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日本歌姬米希亞昨晚2度在台開唱,多次表示最愛台灣的她,雖然演唱會延遲20分鐘開場,但是表演時情緒依舊興奮,她化身夜店女王熱舞,讓全場聽眾跟著一起High!

米希亞的歌聲隨著松嶋菜菜子的化妝品廣告與日劇「大和拜金女」而在台廣為聽眾熟悉,因此大家對她的印象也大多留在抒情曲風上。

打造時尚風 展現動感

不過,她這次的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動員200位工作人員、花費3800萬台幣打造夜店時尚風。開場時她在7位男舞者的襯托下勁歌熱舞,展現她動感的另一面。另外,舞台則搭配爆破、鏡球、噴火焰等特效,迷幻的燈光變換也讓人更有身處大型夜店的感覺。

演唱會上,她除了首度演唱新歌「Catch the Rainbow」以外,她也不忘演唱樂迷熟悉的「Everything」、「深情包圍…」等歌曲。而苦練華語多時的她,也全程用華語跟歌迷互動,不時大喊「大家一起High」,帶動現場氣氛。

昨晚演唱會結束之後,她與工作人員前往吳建豪投資的夜店「Primo」慶功,預計週一返日,準備接下來在新加坡、首爾等地的巡迴演出。





更新日期:"2008/08/30 21:31"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簡立言 台北報導

平成歌姬「MISIA米希亞」除了五個八度音歌聲精采,在亞洲巡迴首站台灣更化身「動感舞女」,嬌小的身軀釋放出無限能量,讓南港展覽館瞬間成了大型舞池,另外她也努力以中文溝通,雖然數度忘詞和講錯,但米希亞已經展現最高誠意。

二度來台開唱的日本R&B 天后米希亞,30日晚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MISIA米希亞 十周年紀念巡迴舞彩繽紛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雖然延遲近20分鐘才開演,但米希亞現身時隨即讓前曲歌迷瘋狂,她一連演唱多首勁歌,搭配日本原裝來台的燈光以及火燄、煙火、爆破等特效,瞬間讓南港展覽館變成豪華大舞池。

從頭High到尾的米希亞,除了用苦練已久的中文和觀眾問好,中間雖然數度忘詞,觀眾們依舊給她熱情回應並教她怎麼講,台上台下互動相當熱絡,繼上次記者會的自說自翻後,米希亞在演唱會上再度展現此一絕活,她說:「音樂和舞蹈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希望大家能一起開心、歌唱、跳舞」,另外米希亞也把「It’s just love」的部份改為中文歌詞,雖然部分聽不清楚,但歌迷還是相當感動。

全場共演唱包括最新數位單曲「Catch the Rainbow」在內共28首作品,聯去年沒唱到的多首早期名曲也一網打盡,除了特效之外,中場從舞台兩旁滾出的四個透明大球也成為全場同樂的焦點。根據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整場演唱會總製作費為台幣3千8百萬,所有舞台燈光和道具都是日本原裝來台,共動用4個40呎大貨櫃,現場日本加台灣工作人原則多達200人,演唱會結束後ㄧ行人前往位於忠孝東路上的「PRIMO」舉辦慶功宴。

在結束台北演唱會後,米希亞31日將留在台灣拍攝寫真集,預定於9月1日離台,之後繼續進行新加坡、首爾、香港、上海的亞洲巡迴演行程,另外她的最新數位單曲「Catch the Rainbow」已經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