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集思廣益,MISIA演唱會裡面歌迷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先來寫幾個,沒寫到的就麻煩丟到回應裡面來討論吧 哈哈

※腰部運動
歌曲:INTO THE LIGHT
動作:雙手伸直彎下腰,隨著「INTO THE LIGHT」的樂曲慢慢伸直身體,像是要摸到什麼東西一樣把手用力往上伸直。
注意:手一定要用力伸直,因為會爆放彩帶,這是一定要帶回家作紀念的啦!

※手臂繞環運動
歌曲:TYO
動作:唱到副歌「Na-na-na-na-na-na-na」的時候伸出毛巾或胸罩,手向上伸直開始繞環。
注意:可能會擋到後面觀眾的視線,但是拜託這是high歌,請勇敢的站起來吧!

※手臂按壓運動
歌曲:心電感應,Escape等SAKOSHIN系的Hip-Hop歌曲
動作:就是像唱Hip-Hop一樣手往下壓,要有氣勢的話就要用力壓。
注意:小心別八到前面觀眾的頭。

※肺活量練習
歌曲:閃爍藍調
動作:「喔喔喔喔喔喔喔」會來練習長音,大家要先深吸一口氣,然後跟MISIA車拼。
注意:喘不過氣的可以接唱啦。

※即興聽力反應練習
歌曲:深情包圍
動作:因為深情包圍的尖叫部分太多,所以有時候MISIA會使用歌迷接唱招來跳過(這是原因嗎??)
注意:因為每次都是即興請歌迷唱不一樣的旋律,所以耳朵要放亮點。

※拍手復健運動
歌曲:情歌中段過後的House組曲
動作:雙手伸直擊掌,就像是開合跳的手部運動(我真的當兵太久了...)
注意:你的手一定會酸啦!!要先在家裡練一下。

目前先想到這邊...歡迎大家來補完喔 XD
到時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