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希亞29號來台揭開全亞洲巡迴演唱會海外場序幕
全亞洲八個地區同步公開,首支付費下載單曲「Catch the Rainbow」

即將於後天8月30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的平成歌姬米希亞MISIA,預計將在明天(29號)抵台,預計9月1號離台。此次來台的目的除了30號的演唱會之外,據了解31號米希亞將會留在台灣拍攝寫真集,將台灣的美好風光回憶全部入鏡。而米希亞此次來台也同時宣佈8月30號,全亞洲(包括日本、台灣、新加坡、中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泰國),將同步數位發行米希亞的新單曲「Catch the Rainbow」,這將是米希亞首次全亞洲發行,僅供下載而無實體CD發行的新單曲,而選在全亞洲巡迴演唱會在台灣揭開海外場序幕當天8月30日,對於多次來台,對台灣有特殊情感的米希亞而言,算是給台灣歌迷最好的禮物。預計30號當天,全台灣的歌迷都可以透過手機下載或是電腦線上收聽到這首,有點復古感又有點時尚的米希亞式新舞曲。



日亞航JA1235中午抵台,31號預計在台拍攝寫真集

米希亞預計搭乘日亞航JA1235班機於中午12點35分抵達桃園機場,抵達後將直接到下塌的遠企飯店專心準備晚上的彩排。此次是米希亞第二次來台舉辦演唱會,米希亞表示除了對上次來台舉行記者會上提到的溫泉念念不忘還想去泡溫泉之外,也希望能夠吃吃清淡的台灣美食,尤其是米希亞的最愛哈密瓜。米希亞同時也表示,希望這次來台能夠將台灣的好山好水全部用照片紀錄下來,因此預計31號會在台灣的名景拍攝寫真。而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演唱會票房反應不錯,對於挑戰比第一次演唱會大好幾倍的新場地南港展覽館的場地,目前票房已有約七成。而比起去年第一次來台舉辦的『亞洲初登場台灣演唱會』,這次的舞台效果將會比上次更加炫目,預計整場演場會將會以時尚夜店為主軸,曲目安排上一定會讓歌迷耳目一新!而演唱會上也將會演唱當天數位發行的新歌「Catch the Rainbow」。演唱會當天現場歌迷就可以拿起手機下載,立即擁有。米希亞結束台北行程後將繼續於9月13日新加坡、 9月28日首爾、 10月4日香港 、10月25日上海舉行。購票請洽年代售票。




※來電答鈴下載方式

中華用戶:手機直撥6661按1輸入歌曲代碼 365415
台哥大/泛亞/東信/遠傳/和信用戶:手機直撥6661按0輸入歌曲代碼 365415
大眾用戶:手機直撥500按1輸入歌曲代碼 365415
亞太用戶:手機直撥560按8按4輸入歌曲代碼 365415
威寶用戶:手機直撥700按1再按1再按4輸入歌曲代碼 365415

※原音鈴聲下載方式
中華/台哥大/遠傳/和信/泛亞/東信/威寶用戶:手機直撥6663再輸入代碼 365415
大眾用戶:手機直撥8663再輸入代碼 365415


別急!!要30號零點起才能下載喔喔~~
ps.有關下載方式疑問請洽各電信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