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在轉貼文章內容時,煩請加上來源 m(_ _)m感謝
MISIA WATCH http://blog.pixnet.net/misian
PS 1.若是在blog上面發表,也請不吝trackback(發送引用通告)回來。
PS 2.請不要直接外聯圖片啊...一天流量限制是10M...
2008.07.17


米希亞來台催票1天 泡2.5萬元溫泉房
2008年07月17日蘋果日報



【劉孟玲╱台北報導】日本「天聲歌姬」米希亞昨由12名工作人員陪同抵台,為8月從台灣起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造勢。第4次造訪寶島的她,此行指定下榻李連杰、劉嘉玲住過的北投溫泉飯店「三二行館」,1晚要價2萬5千元。

30粉絲守機場
她昨傍晚入境後,親切為30多名在機場守候的歌迷簽名,並表示:「很開心再度造訪台灣,希望大家期待我的演唱會。」她聽從台灣友人的建議,指名下榻「三二行館」,飯店貼心為她準備芒果、荔枝等時令水果,以及法國礦泉水「Badoit」、鼎泰豐小籠包等,並請來私人芳療師幫她紓壓。
她今天上午11時在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記者會,下午2時30分搭乘日亞航JL648班機離台。
她8月30日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歌迷21日前購票打9折,詳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機場一反常態簽名握手 米希亞來台催票 北投泡湯超享受
〔 2008.07.17 中國時報 〕 黃秀慧/台北報導

日本歌姬米希亞16日來台為8月底台北演唱會催票,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安排她下榻北投溫泉旅館三二行館,一見豪華的樓中樓房間,米希亞驚呼「好美」,隨即預約Spa療程,享受她此行在台灣的第一夜。


 ▲米希亞笑臉抵台。(高興宇攝)
 5年前米希亞隨經紀公司員工旅遊來過台灣,逛夜市、去貓空喝茶,對台灣印象極佳,這次在翻譯好友力薦下,決定抽空感受北投溫泉風情,而主辦單位幫她安排的是該飯店最頂級房型,75坪空間中,1樓是客廳、臥室,2樓則是寬敞個人湯屋,邊泡湯還可以欣賞夜景,讓她超開心。

 去年米希亞來台開唱,僅在機場舉辦10分鐘快閃記者會,這次她停留22小時,仍有數十粉絲到機場相迎,在日本備受經紀公司保護、很少曝光宣傳的她,一改日本藝人不合照不簽名作風,不但親切和接機粉絲握手,更為他們一一簽名,樂得粉絲把帶在身上的海報、寫真集、海報全掏出來,大喊「賺到了」。為回報台灣歌迷支持,她還利用泡湯空檔勤練中文,盼今天記者會上能以中文應答。


米希亞來台 北投泡湯樂



日本平成歌姬米希亞在昨天下午搭機抵台,為8月30日的台北演唱會造勢,不喜歡受打擾的她,刻意選擇下榻北投的「三二行館」,來台後直奔飯店,享受泡湯樂趣。

飯店人員表示,米希亞專屬的客房一晚要價2萬5000元,房間內有私人湯池以及陽台,並且有芳療管家可以幫她做SPA,在飲食方面,除了備有水果之外,他們還調來法國品牌Badoit礦泉水,款待天后貴賓。而她的演唱會門票也從昨天開始首賣,她預計今天一早舉辦記者會之後,就搭機返日。

(文/林曉娟 圖/姚介修)


米希亞催票 保證今天不快閃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8.07.17 02:58 am


日本歌手米希亞(戴帽者)昨天來台宣傳演唱會,粉絲接機圍著她索取簽名。
記者周文郁/攝影

日本美聲歌姬米希亞,昨天3度翩然抵台,宣傳昨天已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的亞洲巡迴台北場演唱會,這次保證記者會不再5分鐘快閃搞神祕,今天上午將在遠東飯店難得地進行1小時記者會。

米希亞昨天來訪,由12名日方人員陪同,她依然戴著招牌大墨鏡,身穿輕便休閒裝,歌迷上前要簽名、拍照,酷酷的米希亞露出微笑親切回應,引起歌迷興奮包圍,媒體以英文提問,混亂中米希亞一臉聽不清問題,得不到回答,她始終保持沉默微笑。

離開機場,米希亞和經紀人直奔隱密幽靜的高級溫泉旅館三二行館,兩人1晚2間房價就花費6萬元,米希亞到了旅館,不急著享用美食、做SPA,先拉著翻譯要學中文,擔心地為記者會準備。米希亞此行將停留22小時,今天記者會一結束就離台。

【2008/07/17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