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出現了!!

2008.05.02
繼續logo的話題,原來官網在4月中的時候就已經公布了這次的logo(嚇)
我訂閱的官網RSS卻一直沒有出現這項新聞啊 冏>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綠色的是在下的翻譯)
2008年、今年デビュー10周年を迎えた MISIA へお祝いの気持ちを込めて、コンテンポラリープロダクションの信藤三雄さんが記念ロゴマークを創っ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2008年、為了慶賀祝福今年出道十週年的MISIA,ctpp的信藤三雄先生特別設計了這個LOGO。
このロゴマークは10周年の期間中に発表される全てのプロダクトに、MISIAから音楽を愛するみなさんへ感謝の気持ちを込めて使用されます。
這個LOGO將會在十周年期間發行的所有商品上印上,代表MISIA對於喜愛她音樂的各位獻上感謝的問候。
2008年は皆さんで祝祭(祝福)の船出をしましょう。

MISIA Official supporters CLUB MSA

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
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偷偷發表的 CLUBMSA的十周年小馬LOGO,至少有特色多了
不過官網已經把他的桌布抽掉了,間接不想承認它的存在(誤)
現在只剩下許久沒有更新的OCN首頁中間部分還留有一個小小的紀念,
我上網搜尋都已經沒有小馬logo圖片的影子了...

anyway,歌曲聽就好了!
我這邊MISIA最近上廣播節目的錄音檔,五月預計發行的《約束之翼》也公開了~~
有興趣的可以宅配,請pm給我吧(意思是留下隱藏的回應)

低調低調



2008.04.29
各位不知道最近有沒有注意到官網的右下角最近出現了一個連結方塊?
上面寫著「DECIMO X ANIVERSARIO DE MISIA」

然後按進去之後就是進入CLUB MSA的官方頁面,
請你輸入帳號與密碼 orz


這到底是什麼呢?
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有個西班牙人跟我說這是MISIA出道十周年的logo,
用西班牙文寫的...DECIMO X ANIVERSARIO DE MISIA

然後我就忽然醒了!
沒想到五周年的logo花俏至極,十周年就回歸純樸,
純樸到很像用小畫家畫出來的(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