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上面有人發表了日本節目「歌スタ」(直譯:歌唱之星)的節目錄影帶,
有一位28歲的主婦初田悦子女士挑戰MISIA的成名曲「深情包圍(つつみ込みように...)」,
並以「打倒MISIA!」為目的!!

其實扣除掉MISIA變態的鳥叫音,這位初田悦子女士能夠以業餘的演唱成這樣的程度,
可以算是非常的難得了!!無論是轉音或者是歌唱的力道都有不錯的表現喔!

主持人還以「勝過MISIA了!」作為評語
甚至說如果MISIA不服氣歡迎挑戰 (笑)

那大家評評看吧!

初田悦子女士版本的「深情包圍」


MISIA版本的「深情包圍」(Live 1999)


「深情包圍」原曲


其實「深情包圍」當初發行單曲的時候,並未進入前10名的地位,
不過這首充滿黑人靈騷味的歌曲加上MISIA驚人的演唱能力,把MISIA推到了大腕歌手的地位。
也影響了日本歌壇在90年代後期R&B曲風的盛行,以及R&B歌手如小柳由紀、Tina等歌手的竄起。
而MISIA在幾乎每場巡迴演唱會上都有演唱這首他的出道歌曲。

以下是「深情包圍」發行12 CM單曲時所收錄的remix版本
由DJ WATARAI 負責REMIX,饒舌部份則由MURO擔綱。
最近的EIGHTH WORLD COCKTAIL PARTY裡面甚至邀請了MURO回來與MISIA共同演出。


當然這首歌曲有名,其他歌手也曾經拿它來作文章(笑)
當紅團體放浪兄弟EXILE中的MAKINDAI曾經擔任過MISIA巡迴演唱的舞者,
而MAKINDAI組成的團體RATHER UNIQUE也把這首「深情包圍」改編成RAPPING版本。
RATHER UNIQUE 'つつみこむように... ~ R.U.WRAPPING ~'


而由Erykah Badu發起對MISIA的致敬專輯「EVERYTHING」也有人番唱了深情包圍
http://www.ntv.co.jp/utasta/
專輯「EVERYTHING」專輯相關資訊http://www.neowing.co.jp/detailview.html?KEY=UPCH-1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