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啟的本BLOG更新了一些連結。
從最上面開始介紹起~~

最上面當然要擺女王的照片啦!更新圖片的時間:去問問BMG吧!會隨著BMG的首頁圖片更新。

可以看見右邊的contents新增了發行列表,大家可以直接點選圖片,查詢MISIA發行的東西有哪些!
目前沒有整理到黑膠唱片或者是未發行的歌曲以及合輯,
但是敬請不要期待,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整理。..╮(﹋﹏﹌)╭..
之後會把這個連結挪到下面一點。

接著是重出江湖的RSS連結,一直找不到自己的RSS,然後才發現忘記放上來了~〒△〒
RSS可以自己更新本站的文章,如果你沒有RSS閱讀器,iGoogle提供的RSS功能也是十分好用喔!
本站的RSS: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452894
另外官網misia.jp也有提供RSS的xml。

然後是關於新專輯最喜愛歌曲的投票,因為是利用現成的投票網站建制的,
所以不知道詳細開放權限是怎樣,但是投過一次之後一段時間會禁止你再投一次。
預計是三月開票,請各位多多支持啦!幫最愛的MISSING AUTUMMN啦拉票~

再往下面走是最新的TO BE IN LOVE音樂映像畫面。
用YOUTUBE連結然後縮小成連結鏈的大小,三月之後如果新單曲的YOUTUBE映像出來,會更新!

接下來是People on line,可以知道幾個人目前再閱覽本blog。

然後是小留言板!我把pixnet提供的留言板收起來了,希望以後有東西要跟我聯絡直接利用這個小留言板!
不只是詢問密碼的功能啦XD 可以聊天~(  ̄ c ̄)y▂ξ

接下來下面都是一些比較常見的功能,所以直接跳到最後一個。
地圖可以顯示本站的瀏覽者來自哪裡,原來台灣和日本的人最多喔!
歐洲的人也很多!?我想應該是要找那位演唱Fado的Misia吧!


另外本站未來的發展取向想要以重質不重量為主。所以比較不會有貼貼日本消息了事,會加上敝人的想法與意見。
而另外消息也會過濾之後才發表,所以有時候不是最新的~Sorry啦!(∩_∩)
像是久保田先生與MISIA合作的新單曲,敝站到目前為止一個字都沒有提,因為我覺得資訊還太少,
要把每個零碎的消息都發佈成一篇文章的話有點浪費資源,所以靜待完整資訊公佈之後敝站才會有相關訊息。

補充一下久保田先生與MISIA合作的新單曲的零碎消息:
1.預計再3/12發行單曲FLYING EASY LOVING CRAZY,以久保田利伸+MISIA的名義Sony發行,會有DVD初回版本。
2.這首歌曲搭配太陽馬戲團在東京第二次巡迴演出成為形象歌曲。
3.久保田先生昨天上電視宣傳太陽馬戲團,有稍微提到合作對象MISIA。
創作者介紹

MISIA WATCH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丸子爺
  • 哈哈

    我要推 ~ "敬請不要期待" 哈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