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文宣

米希亞出道10週年新專輯『第八度空間』代表第八張專輯空降首日冠軍!
以能完美演唱出五個八度音深受國人喜愛的米希亞在出道10週年的2008年一開始就動作頻繁,今天(11日)在台灣推出了暌違一年的個人第八張原創專輯『第八度空間』。專輯在日本一發行來勢洶洶,第一天就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日專輯榜冠軍,相當有機會再度替米希亞奪下又一張冠軍專輯。而配合新專輯所舉行的演唱會,也已經從去年21號起在大阪展開,共計11場的演出演唱會門票全部開賣後立即鑿空,為此米希亞在新專輯發行同時也宣佈將加場開唱。

米希亞熱愛台灣! 2008可望再度來台開唱?
在2008年許多外國歌手紛紛宣布來台開唱的同時,對台灣不算陌生的米希亞則是在去年2007年9月來台開唱時,就已經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力,還特地更改返回日本行程,多停留在台灣一天享受台灣的美食與風光。而網路上盛傳米希亞今年將再度來台開唱的消息,也引起了去年9月無法親耳體驗米希亞五個八度音的歌迷一陣熱烈的討論。日本唱片公司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收到任何訊息,請支持米希亞的歌迷能夠耐心等待正式的官方消息發佈。

日本演出分享內心非洲紀行點點滴滴
米希亞在2007年12月在日本六本木Hills舉辦了個人第一次的脫口秀演出,一直以神秘形象的米希亞,很罕見的與大家面對面分享去年2007年4月到非洲肯亞訪問的心得。談到非洲肯亞行米希亞表示,這趟旅行對自己的影響很深刻。肯亞當地的殘酷現實問題,與當地孩童的對談,以及美麗的風景,令米希亞有感而發的寫下了「太陽的MALAIKA」這首歌。MALAIKA是非洲話,意即"天使"的意思,寫的是肯亞當地的小孩每個都是天使,縱然現實的問題使得他們無法在物質生活中相當富裕,但卻都是天使,而這首歌曲也是台北演唱會上的安可曲,而米希亞的非洲紀行也完整的收錄在剛推出的『星空現場IV』現場演唱會DVD中,DVD除了收錄米希亞在非洲的畫面外,也收錄了米希亞經典的不插電現場演唱會實況,讓你能再度體驗最純粹米希亞的歌聲。

新專輯『第八度空間』代表米希亞無限幸福的境界
繼上一張專輯以「永續的生命」為主題的ASCENSION 登峰造極後,新專輯
『第八度空間』的整體概念是以上一張專輯的大愛觀點為基調,回頭過來關心自己身邊小小世界的事物為主題,也就是以戀愛或是日常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及身邊發生的事情為主題,而完成了這張充滿流行、動人情歌等各種類型的豐富專輯『第八度空間』。
專輯『第八度空間』所代表的除了是米希亞2008年推出的第八張原創專輯外,也是象徵米希亞無限幸福的第八個世界的意思。專輯收錄了米希亞2007年中不論是只在演唱會上曝光的新歌、或是已經推出的話題單曲、首次CD化的單曲 或是令人期待已久的米希亞式情歌續集、甚至是米希亞另一面的動感跳動舞曲也完全收錄,滿滿一個小時多的專輯『第八度空間』可以看出米希亞誠意十足。
專輯中收錄三度與松島菜菜子合作「雪肌精」電視廣告曲「伴我左右…」;充滿能量與愉悅的快節奏主打超能量舞曲單曲「Royal Chocolate Flush」;日本富士電視台晨間節目主題歌,伴隨你每一天的充滿朝氣開始的「太陽的地圖」;日本夏季演唱會中演唱大受好評歌曲「Chandelier」;以及台灣歌迷最愛米希亞式的情歌「To be in love」等等好歌。台灣SONYBMG將於今天與日本同步推出這張代表米希亞的最高傑作『第八度空間』,讓台灣歌迷也能與日本同步再度體驗米希亞奇蹟的五個八度音。


原始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jpop&article_id=26478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