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亞MISIA 21th Single,話題滿載超值單曲!
◎數位下載單曲「CATCH THE RAINBOW」首度實體化!米希亞填詞,12月20號起日本巡迴演唱會全新創作單曲 「JOYFUL MOMENT」 +「CATCH THE RAINBOW」跳不停6首不同版本混音,不留安可遺憾超載一次滿足!
◎初回生產限定豪華加贈特典DVD,收錄「CATCH THE RAINBOW」音樂錄影及「米希亞舞彩繽紛全亞洲巡迴演唱會花絮」,台北場映像確定收錄!


五個八度音的奇蹟,平成歌姬米希亞MISIA在2008年8月30日來台演唱的還令你記憶猶新,無法忘懷米希亞當時所帶給你的感動?或是對台北場演唱會曲目有所缺憾?配合米希亞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所推出的單曲「CATCH THE RAINBOW」不但創下台灣東洋音樂史上,首次與日本同步沒有實體CD發行的數位單曲終於要與你見面了。由於當時只能透過數位收聽平台及手機下載才能聽到這首單曲,也造成全了台各大電台DJ群及歌迷瘋狂詢問,紛紛向唱片公司請命希望買到這首不同於米希亞以往舞曲曲風,以「亞洲的流行」為主題的這首復古閃亮亮單曲「CATCH THE RAINBOW」。
而在米希亞順利完成全亞洲巡迴的同時,日本也宣佈將順從歌迷的聲音,將這支充滿復古迪斯可風情的歌曲實體化!同時再加上6種不同版本的混音及一首米希亞為了配合2008年12月20日起的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全新創作「JOYFUL MOMENT」,滿滿的8首超過一般單曲的極限,回饋給喜愛米希亞的歌迷們!是米希亞給你最盛大的聖誕禮物。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歌手ミーシャさんが子どもと交流 ケニアのスラムで(47 News)

【ナイロビ15日共同】日本の人気歌手MISIA(ミーシャ)さんが15日、アフリカ最大規模のスラム、ケニアの首都ナイロビのキベラ・スラムを訪れ、地元の子どもらと歌や踊りで交流を深めた。

 MISIAさんは地元住民らで運営するスラム内の学校を訪れ、集まった百数十人の子どもらから歌と踊りの歓迎を受けた。昨年4月に訪れた際に親しくなった女子生徒(14)とも再会、感激した様子だった。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周年網站的FLASH版本日前悄悄更新了十周年的遊戲,
最近更新這款名稱為BACK BLOCKS(MISIA第11張單曲的名稱)的遊戲是方塊益智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MISIA自己想出來的遊戲,還真的有點給它困難...

OS:我還以為會有非洲風格的動物俄羅斯方塊打發呢...結果出現大手筆製作的3D遊戲 哈哈!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的封面

最近又有兩個關於EVERYTHING的發行計畫,

一是比較早發部的大人物合唱團主唱ERIC MARTIN,
他即將發行一張叫作 MR.VOCALIST的專輯,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の人は皆「家族」 MISIAさんらアフリカ支援で報告 (琉球新報)
2008年10月22日

 【浦添】アフリカの現状や支援について、歌手のMISIAさんと現地で人道支援を続けるフリーライター早川千晶さんが語るトークショーが19日、浦添市の沖縄国際センターで行われた。国際協力機構(JICA)沖縄国際センターが11月1日、8日に開く「国際協力・交流フェスティバル2008」のプレイベント。
 MISIAさんは、国連児童基金(ユニセフ)の活動「子どもにやさしい学校」に賛同し、2007年4月にケニアを訪問。早川さんとともに現地の子どもと交流を深めながら現状を見てきた。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Youtube上面時常會有關於MISIA的有趣影片(爆)
本周跟大家介紹的是日本西新井的變裝皇后在台上賣力演出そばにいて...

說老實話,她唱得真得很投入、帶感情,
該上去的高音也有給她ㄍㄧㄣ上去,不愧是可以在台上演出的表演者。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周要文提示<<
看光光!TOUR 2009居然這樣搞!
最新MISIA寫真集網路看免錢!
十周年外套詳情發表,居然是軍用外套!
不公平!只有日本限定的紙飛機選歌系統!
驚奇發現!上海公演居然沒有屋頂!?
CHILD AFRICA基金會公開座談會相關媒體曝光!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都知道韓劇的運鏡以及剪接就可以把平淡無奇的東西拍得很唯美,
當韓劇明星碰上了MISIA的歌聲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你水管上面最近有了這部韓劇雪之女王(直翻)片段搭上TO BE IN LOVE的小短片,
正好歌詞的劇情也是在描述冬天的愛情,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官網日前緊急發布了限量777組的十周年紀念商品,
是暨杯子、手機吊飾、毛巾以及七彩T恤之後又推出的新產品。

不過這限量777組的商品只有CLUB MSA的會員可以訂購。
(上次有這種777限定的是七周年的閃亮亮鑰匙圈)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ISIA在亞洲各地區的認知豆知識(翻譯自ASIABEAT.COM)

<台湾>
2007年大成功的舉行了「以心伝心」演唱會。而精選專輯「MISIA GREATEST HITS」也在台灣大賣12萬張的銷售量;這個數字以日本市場來說是銷售百萬的專輯,尤其是以外語唱片來說,可以稱之為天后般的銷售量。2007年4月,「そばにいて...(伴你左右)」隨著KOSE的「雪肌精」廣告在台灣播放造成相當的話題,下載次數達50萬的超大熱賣。

<新加坡>
世界上許多歌手到亞洲開演唱會都會選擇新加坡,是一個亞洲的代表城市。然而MISIA到新加坡開唱創下日本女歌手最大規模的記錄。

M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